臺南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嘉義Dyson戴森 V10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新北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苗栗Dyson戴森 V11清潔服務推薦

清明節忙碌了一天,晚上我便早早在“菠蘿的海”枕著蟲鳴聲入睡。 睡夢中,我迷迷糊糊被一陣奇特的聲音叫醒。這是夢中的聲音嗎?不是,這是真實的聲音,這是鳥鳴叫的聲音。 我打開手機看時間,是清晨六點,這正是百鳥醒來的時間。 “菠蘿的海”位于菠蘿之鄉徐聞縣曲界鎮,我住的是“菠蘿的海”的一間客棧。客棧在一個水庫邊,是一個用木板建筑的二層樓閣,周圍樹木竹林環繞。 我躺在床上細細地聽著鳥鳴,有的聲音嘰嘰喳喳清脆悅耳,有的聲音咯咯咕咕婉轉低鳴。有的聲音像在窗邊飛進來的,有的聲音又像是從遠處鉆進木屋的。 鳥的聲音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各種鳥鳴交織在一起,我像是聽著一首美妙的交響樂。 我走出房間來到陽臺,坐在陽臺茶幾旁的木頭凳子上,靜靜地聽著這美妙無比的聲音,靜靜地呼吸著帶有菠蘿清香的新鮮空氣。 這聲音是從哪里過來的?我在尋找著這聲音。我循聲望去,近處的鳥鳴是從客棧邊的樹上傳來的,遠處的鷓鴣聲是從“菠蘿的海”的菠蘿園那邊傳過來的。 我起身靠在樓閣陽臺的木欄站著,看著客棧旁邊樹上的一群鳥在鳴叫。樹上有各種各樣的鳥,有的鳥用尖尖的嘴巴梳理著羽毛,像是姑娘梳妝打扮迎接新的一天;有的拍拍著翅膀,像是在晨練;有的成雙成對依偎在一起,喃喃私語;有的親密嬉戲,像是在打情罵俏;有的繞樹低飛,盤旋在樹頂上;有的展翅飛翔,飛向遠方…… 我的目光隨著鳥飛翔的方向移到水庫邊。這是一個帶狀的水庫,說是水庫,更像是一個湖,深銀色的水面格外引人注目。水庫的水被輕輕的晨風吹皺水面,呈現出一道道淺淺的波紋,晨色下的水像溫柔的少女,又像出嫁的新娘,楚楚動人。 或許是水面的美麗,吸引了一對對燕子,它們像是在水面上飛翔欣賞著水面的美景,又像是冬去春來新的燕子在“菠蘿的海”愜意地漫游。它們有時叫了一聲,然后掠過水面,水面上蕩起一陣漣漪。 “咯咯——咕咕——嘠——”一陣高亢的鳥啼聲把我的眼光引向“菠蘿的海”的遠方。由于太遠,我看不清是什么鳥,但我聽聲音,知道這是鷓鴣的啼叫。“菠蘿的海”的早晨是寧靜的,聲音從“菠蘿的海”七彩田園的菠蘿地傳過來,這充滿雄性的鷓鴣聲穿過薄霧,顯得非常有穿透力,婉轉而悠揚。我靜靜地聽著鷓鴣啼叫,看著遠方不同色塊的菠蘿園,好像在欣賞著一幅幅絕妙配樂的風景圖畫。 我走下樓閣,踏著嘰嘰喳喳的鳥鳴聲,沿著木板鋪設的棧道,來到一片竹子和樹木混生的林子。 這個林子簡直是鳥的天堂,微風吹過竹木沙沙作響,林子里的樹和竹子上有各種各樣的鳥,有布谷、畫眉、斑鳩、白頭翁,更多的是說不出名字的鳥,它們像人類各種不同姓氏的人住在一條村子一樣,聚居在一起,和睦相處,用不同的聲音匯集成“百鳥和鳴”,共同為人類演奏大自然美妙和諧的音樂。 這個林子更是鳥的樂園。這里的鳥一點都不怕陌生人,我的到來,好像它們一見如故。有些鳥在我頭頂的樹枝上跳來跳去,好像我的到來又給這個林子增添了一份熱鬧。有些鳥探著頭望著我,吱吱地對我鳴叫,又好像要跟我說話。我走在林子里,笑著逗著鳥咕咕說話。 啊!這個世界是如此的和諧美好!我漫步在這林子里,漫步在這“百鳥和鳴”之中,陶醉在大自然這人鳥共樂的意境里! 我透過竹林,透過這嘰嘰喳喳的鳥鳴聲,看到人們正在水庫邊的不遠處搭建涼亭,建筑棧道,種樹種草。我心里在想,不久將來這“菠蘿的海”將吸引更多的鳥來這里棲身安家,這里的傍晚將會出現夕陽下百鳥歸巢的壯觀景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季羨林:我記憶中的老舍先生  老舍先生含冤逝世已經二十多年了。在這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內,我經常想到他,想到的次數遠遠超過我認識他以后直至他逝世的三十多年。每次想到他,我都悲從中來。我悲的是中國失去一個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的正直的大作家,我自己失去一位從年齡上來看算是師輩的和藹可親的老友。目前,我自己已經到了晚年,我的內心再也承受不住這一份悲痛,我也不愿意把它帶著離開人間。我知道,原始人是頗為相信文字的神秘力量的,我從來沒有這樣相信過。但是,我現在寧愿做一個原始人,把我的悲痛和懷念轉變成文字,也許這悲痛就能突然消逝掉,還我心靈的寧靜,豈不是天大的好事嗎?  我從高中時代起,就讀老舍先生的著作,什么《老張的哲學》、《趙子曰》、《二馬》,我都讀過。到了大學以后,以及離開大學以后,只要他有新作出版,我一定先睹為快,什么《離婚》、《駝駱祥子》等等,我都認真讀過。最初,由于水平的限制,他的著作我不敢說全都理解。可是我總覺得,他同別的作家不一樣。他的語言生動幽默,是地道的北京話,間或也夾上一點山東俗語。他沒有許多作家那種忸怩作態讓人讀了感到渾身難受的非常別扭的文體,一種新鮮活潑的力量跳動在字里行間。他的幽默也同林語堂之流的那種著意為之的幽默不同。總之,老舍先生成了我畢生最喜愛的作家之一,我對他懷有崇高的敬意。  但是,我認識老舍先生卻完全出于一個偶然的機會。三十年代初,我離開了高中,到清華大學來念書。當時老舍先生正在濟南齊魯大學教書。濟南是我的老家,每年暑假,我都回去。李長之是濟南人,他是我的惟一的一個小學、中學、大學“三連貫”的同學。有一年暑假,他告訴我,他要在家里請老舍先生吃飯,要我作陪。在舊社會,大學教授架子一般都非常大,他們與大學生之間宛然是兩個階級。要我陪大學教授吃飯,我真有點受寵若驚。及至見到老舍先生,他卻全然不是我心目中的那種大學教授。他談吐自然,藹然可親,一點架子也沒有,特別是他那一口地道的京腔,鏗鏘有致,聽他說話,簡直就像是聽音樂,是一種享受。從那以后,我們就算是認識了。  以后是激烈動蕩的幾十年。我在大學畢業以后,在濟南高中教了一年國文,就到歐洲去了,一住就是十一年。中國勝利了,我才回來,在南京住了一個暑假。夜里睡在國立編譯館長之的辦公桌上;白天沒有地方呆,就到處云游,什么臺城、玄武湖、莫愁湖等等,我游了一個遍。老舍先生好像同國立編譯館有什么聯系,我常從長之口中聽到他的名字。但是沒有見過面。到了秋天,我也就離開了南京,乘海船繞道秦皇島,來到北平。  以后又是更為激烈震蕩的三年。用美式裝備武裝到牙齒的國民黨反動軍隊,被徹底消滅。蔣介石一小撮到臺灣去了。中國人民苦斗了一百多年,終于迎來解放的春天。我們這一群知識分子都親身感受到,我們確實已經站起來了。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在當時所謂故都又會見了老舍先生,上距第一次見面已經有二十多年了。  我現在已經記不清楚我們重逢時的情景。但是我卻清晰地記得起五十年代初期召開的一次漢語規范化會議時的情景。當時語言學界的知名人士,以及曲藝界的名人,都被邀請參加,其中有侯寶林、馬增芬姊妹等等。老舍先生、葉圣陶先生、羅常培先生、呂叔湘先生、黎錦熙先生等等都參加了。這是解放后語言學界的第一次盛會。當時還沒有達到會議成災的程度,因此大家的興致都很高,會上的氣氛也十分親切融洽。  有一天中午,老舍先生忽然建議,要請大家吃一頓地道的北京飯。大家都知道,老舍先生是地道的北京人,他講的地道的北京飯一定會是非常地道的,都欣然答應。老舍先生對北京人民生活之熟悉,是眾所周知的。有人戲稱他為“北京土地”。他結交的朋友,三教九流都有。他能一個人坐在大酒缸旁,同洋車夫、舊警察等舊社會的“下等人”,開懷暢飲,親密無間,宛如親朋舊友,誰也感覺不到他是大作家、名教授、留洋的學士。能做到這一步的,并世作家中沒有第二人。這樣一位老北京想請大家吃北京飯,大家的興致哪能不高漲起來呢?商議的結果是到西四砂鍋居去吃白煮肉,當然是老舍先生做東。他同飯館的經理一直到小伙計都是好朋友,因此飯菜極佳,服務周到。大家盡興地飽餐了一頓。雖然是一頓簡單的飯,然而卻令人畢生難忘。當時參加宴會今天還健在的葉老、呂先生大概還都記得這一頓飯吧。  還有一件小事,也必須在這里提一提。忘記了是哪一年了,反正我還住在城里翠花胡同沒有搬出城外。有一天,我到東安市場北門對門的一家著名的理發館里去理發,猛然瞥見老舍先生也在那里,正躺在椅子上,下巴上白糊糊的一團肥皂泡沫,正讓理發師刮臉。這不是談話的好時機,只寒暄了幾句,就什么也不說了。等我坐在椅子上時,從鏡子里看到他跟我打招呼,告別,看到他的身影走出門去。我理完發要付錢時,理發師說:老舍先生已經替我付過了。這樣芝麻綠豆的小事殊不足以見老舍先生的精神;但是,難道也不足以見他這種細心體貼人的心情嗎?  老舍先生的道德文章,光如日月,巍如山斗,用不著我來細加評論,我也沒有那個能力。我現在寫的都是一些小事。然而小中見大,于瑣細中見精神,于平凡中見偉大,豹窺一斑,鼎嘗一臠,不也能反映出老舍先生整個人格的一個縮影嗎?  中國有一句俗話:“好死不如賴活著。”這一句話道出了一個真理。一個人除非萬不得已決不會自己拋掉自己的生命。印度梵文中“死”這個動詞,變化形式同被動態一樣。我一直覺得非常有趣,非常有意思。印度古代語法學家深通人情,才創造出這樣一個形式。死幾乎都是被動的,有幾個人主動地去死呢?老舍先生走上自沉這一條道路,必有其不得已之處。有人說,人在臨死前總會想到許多許多東西的,他會想到自己的一生的。可惜我還沒有這個經驗,只能在這里胡思亂想。當老舍先生徘徊在湖水岸邊決心自沉時,眼望湖水茫茫,心里悲憤填膺,喚天天不應,喚地地不答,悠悠天地,仿佛只剩下自己孤身一人,他會想到自己的一生吧!這一生是忠誠于祖國、忠誠于人民的一生,然而到頭來卻落到這等地步。為什么呢?究竟是為什么呢?如果自己留在美國不回來,著書立說,優游自在,洋房、汽車、聲名祿利,無一缺少,舒舒服服地過一輩子,說不定能壽登耄耋,富埒王侯。他不是為了熱愛自己的祖國母親,才毅然歷盡艱辛回來的嗎?是今天祖國母親無法庇護自己那遠方歸來的游子了呢?還是不愿意庇護了呢?我猜想,老舍先生決不會埋怨自己的祖國母親,祖國母親永遠是可愛的,在任何情況下都是可愛的。他也決不會后悔回來的,但是,他確實有一些問題難以理解,他只有橫下一條心,一死了之。這樣的問題,我們今(www.lz13.cn)天又有誰能夠理解呢?我想,老舍先生還會想到自己院子里種的柿子樹和菊花,他當然也會想到自己的親人,想到自己的朋友。所有這一些都是十分美好可愛的。對于這一些難道他就一點也不留戀嗎?決不會的,決不會的,但是,有一種東西梗在他的心中,像大毒蛇纏住了他,他只能縱身一跳,投入波心,讓彌漫的湖水給自己帶來解脫了。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不完滿才是人生分頁:123

一直不能忘記至尊寶在離開那個黃沙漫漫的城堡之前回望城頭上自己心頭的理想愛情結晶的時候的表情,什么都沒有說,什么表情都沒有,只是深深的望了一眼,略微思索了一下,便轉身離開了。 或許這樣的離別再普通不過了,但卻會讓我落淚,特別耳邊還回響著《一生所愛》的旋律。 寧夏為世人最大的貢獻也莫過于這部《大話西游》了吧,每一次看都有莫名的感動。我很幸運,在四年前踏上了這片神秘的土地,四年后,我愛上了這里,雖然不是全部。 我愛這里一年四季都那么燦爛的陽光。我喜歡陽光,我的心情也和陽光燦爛的程度成正比。在晴天里我總是不愿意懶懶的躺在床上消磨時光,更喜歡沐浴在陽光中,或者躺在蔥綠的蘋果樹下的青草地上,看在不遠處的校道上匆匆走過的朝氣蓬勃的同學們,曾經的我走著和他們一樣的足跡,有著一樣的心情,但如今,我卻成了一個旁觀者。 我愛夏天的校園,是那樣的蔥蔥郁郁,精致的長椅掩映在綠樹叢中,呵護著沉浸在愛河里的男女,在陽光濃郁的午后,女孩子會把頭枕在男孩子的腿上,屈起修長的雙腿,大方的露出涂滿指甲油的秀腳,享受在大自然中午休的愜意。如果我這樣經過,必然也會投去既羨慕又嫉妒的目光,埋怨自己不該只是一個旁觀者。 或許這四年,我選擇一條現在看來是錯誤的道路,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會不會比現在更幸福?時間真是個無情的東西,毫無憐憫,不能回頭。生命中最美好的四年應該怎樣度過才算是比較完美的呢?當我開始擁有它的時候,我并沒有去考慮這個問題,我很驕傲,很自負,當然也不會珍惜,當它要離我而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浪費了好多。 所以至尊寶說: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此…… 現在,我竟然要離開這里了。還會不會有再次邂逅的機會呢?也許有,也許就再也不來了。生活的瑣碎與重壓,必然會將我的情愫消磨殆盡,說不定哪一天我就變成了一個再世俗不過的人,再也不肯為了所謂年少輕狂去實現曾經夢中的理想了。 多年以后,我還會記得我曾經喜歡的那個女孩嗎?也許會很不解現在的做法,甚至是覺得幼稚,為了一個不可能的夢想,浪費了整個大學時光。四年前,多少粉艷紅綠伴蝶舞;四年后,遍結芳果遺蝶飛。 當我涉世之后,才發現,原來大學的女生才是最美麗的。她們簡單而美麗,可愛卻不幼稚,如梨花一般潔白,如桃花一般鮮艷。可惜我已經畢業了,以后還能遇上那么單純而美麗的女孩嗎?當這些美麗的大學女生也開始步入社會的時候,職業妝,高跟鞋,金錢與欲望等等那些虛偽的東西便會將她們吞噬了吧。 也只有涉世之后,才發現,學校里的哥們才叫真的哥們!可以一起去圖書館奮斗,也可以一起在網吧墮落;可以敞開心扉徹夜長談,也可以湊在一起邪惡的看片;大家沒有什么可以在乎的,更不會刻意的攀比,那是一種的真的交往,毫無虛假可言。我們也會去喝酒,但不會為了某種目的而喝,完全是為了盡興。而學校外面的酒桌卻完全不是這樣的,有的人是陪領導喝酒,有的人是為了客戶在喝酒,卻很少有人為了純粹的友誼在喝酒。 至于將來,我希望能夠找到心中的那位公主,過上童話般的生活,開著我的愛車,載著我心愛的人,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驅車長途跋涉來到寧夏,拾取那些封存在記憶里很久很久的歡笑與淚水。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NN115VEGE15VE


三重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
新北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提供頂級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服務三重Dyson戴森 V15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提供戴森吸塵器最全面的清潔服務

arrow
arrow

    s86d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